※請輸入您的帳號跟密碼※
  帳號
  密碼
  確認碼
 
  會員註冊 忘記密碼  
訪客人次:29562
購屋資訊 建築資訊
熱銷個案 富都匯 年輕首購族搶進 2013-08-22
 

熱銷個案 富都匯 年輕首購族搶進

中國時報【文╱黃繡鳳】

繼「富都心」個案銷售一空後,寶佳集團旗下的和峻建設乘勝追擊再推「富都匯」個案,其三鐵共構地段優越,銷售還是紅不讓。

「富都匯」個案基地位於環河路五段、三榮路二段口,二千坪基地規劃328戶住家,興建地下2層、地上12層大樓,主力建坪36-38坪,每坪單價19萬元起。其為先建後售個案,預定明年五月完工交屋。

對於個案熱銷的主因,房地產業者認為還是重大建設,高鐵特區帶來的房市效益。台中市烏日高鐵特定區是今年最熱門的市郊首購區段之一,大型建商紛紛搶進,從去年第3季起推案不斷,今年延續房市熱度,房價每年漲幅1成左右,明年也將接棒成為2字頭房價區。

烏日高鐵特定區除了有3鐵包括捷運綠線、高鐵、台鐵共構議題外,還有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等交通利多,吸引許多建商購地推案,帶動新案量、價齊揚。採先建後售的新案「富都匯」,更因擁有近千坪的中庭花園,且為河岸第一排,景觀視野良好,成為年輕首購族搶進的大樓。

廣闊的中庭花園種植超過10種主樹,包括櫻花、白水木四季變化的樹種,呈現一種森林在家、家在森林的綠意。住戶晨昏走入中庭花園,可聽到潺潺流水聲和滿眼綠意,以及濃濃的芬多精,為都會生活中難得的山林生活。

「富都匯」現代簡約時尚的建築外觀,公設也很美觀又實用。包括挑高的門廳、健身房、宴會廳、瑜珈室、撞球室、視聽室、撞球室和兒童遊戲室等,難怪能吸引年輕首購族目光。




 上一則 下一則 回總覽

 
地址:桃園市經國路9號15樓之2 TEL:(03)357-9802 FAX:(03)357-9785 更新日期:2009.10.10